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寬恕

寬恕吧!
寬恕“不給“吧!
寬恕“妒忌“吧!
寬恕他們上演的這場戲吧!

寬恕我吧!
我忽略了我在害怕!
我只是在苛刻的要求自己“睜大“眼睛“看”!
我冷酷的要“我”反省
我忘記了聽我那微弱的求救聲音!
我只是不斷的阻止自己“埋怨“,
我不接納我的渴望,
我嫌棄我上映一套“被遺棄”的戲

現在我終于知道
那個“不給”是我
是我遺棄了自己。

我不懂這的戲碼會演到什么時候
不過真的!真的。。
我承諾我會守護自己,
我會溫柔的對待自己
我不會遺棄自己,

有時候我忘記了選擇平安
我有時候不要平安
甚至有時候不知道我已做了選擇

真的沒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只要我愿意我隨時可以重新做選擇
就只是這樣。。
只要我愿意我就在平安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