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等待不再是我的任務了

我是在一個等待的環境長大的..
等待爸爸回家..
等待媽媽說….嗯! 你做的很好 !
等待我喜歡的人..看到我
我很乖,懂事,貼心…
就算長大了,我還是把自己放在一個等待的位置...
我以為守候就能得到我想要的…
我代替了媽媽的守候
也繼承了爸爸的漂泊…
我是一個合成品?
我同意嗎?

當初的...只想找一個地方,一個去處..
我想有什么有生之年有什么"作為"嗎?
當別人找一個位置,我是否會失落?
在我的生命中,我曾經有給過自己一個位置嗎?
我不敢給以承諾是因為…在害怕?
害怕達不到要求?
害怕期待落空..?
那不如不期待了..是這樣嗎?
~~~這種日子很好過..
都可以,沒問題..
我的想法是什么?沒關系。。。我可以處理 。。
只要只要大家都不介意,那我就心安了
只要維持現狀..

不敢冒險?
害怕改變?

我能為我的生命負責嗎?
所以...現在我有了新的決定了嗎
我可以這樣 "看"
如果..我再勇敢一點 ..
"改變" ! 不一定會有沖突
"冒險" ! 并不表示會有危險
至于。。期待聽到。。 嗯!你做的很好"
我發現 ! 原来没什么可怕的!
"真相" 大白了 ...
因為...
一切的意義都是我賦予的 !
我好像聽到一些聲音…

~~ “等待不再是我的任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