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大師兄返嚟啦!

想寫些什么的感覺又回來了。。那多好!
將近四個月沒進來。。。偶爾會想起這里,
可就是沒時間啊!沒感覺啊!不拉。。布拉。。不啦的!
然后就跟自己說:寫不下去也沒關系反正也沒什么人會來逛。。
是的!不必跟誰交代的感覺正好!
是啦!
六月的我實在沒辦法寫任何東西。。我的靈魂和思維仿佛是兩個形體
身體必須應付現實生活的一切事物
可是我內在的情緒感受其實仍處在飄浮的狀態
但。。
因為現實生活中的需要,我必須拉自己一把,費一些力氣集中注意力處理事情。
換句話說只要不是在工作范圍。我就進入神游太虛的狀態里。。。。

那天有人在IPC看到我去年的一些文章。。
我隨口說:是啊!這年的我還沒寫呢!
他好奇問我說。。隔了那么久還能寫嗎?
哦。。是哦。。我也不知道就試試看吧!

開場白:
阿輝啊!阿輝!我以為經過了去年的面具工作坊還有之后大半年的沉淀。。
我以為那小時候的故事已結束了!
是的!這上半年我的確感覺到自己是比較穩定了。。
我還想說。。嗯 ! 這次的夢想日或許是我生命旅途的另一個課題吧!
這或許是一個呼喚。。喚醒我的夢想的課程。。。。
我沒想這比之前更重。。。一拳打中要害。。
原來。。原來。。去年的一切只是序幕。。。。


待續。。

2 則留言:

  1. 是你在呼喊我嗎?

    可是不懂這個標題ㄝ?

    回覆刪除
  2. sorry ! 我沒看見你在這和我說話
    這里沒幾個人。。。
    大師兄的意思是“靈感”啦
    有看少林足球嘛?
    呵呵! 我是周星馳的粉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