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寫給曼陀羅的一封信

曼陀羅,
第一次懂得你的時候,我聽說你有辦法可以知道潛意識的活動,
也聽說你里面有一股強大的能量,能引領我回到的內心深處重獲力量。
于是我不停不停的畫,希望從圈圈里找到力量,
不斷搜尋資料試圖了解潛意識在編織著什么神秘故事,
我試圖從你這里找到自己,了解自己!再確定自己!
這是真的嗎?
這個圖案,這些顏色就是在隱喻那不為人知的我嗎?
當完成一幅曼陀羅“內在的力量”真的有在我內嗎?
我不確定!
我只知道。。
當我迷惑但說不出原因時,你替我說了!
當“理智“不斷教訓“情緒”時,你溫柔的替我拭淚,
當混亂時,你給我一個寂靜的時刻,
當我以為我失落時,你讓我看到其實我在擁有著,

曼陀羅你一直陪伴著我,
在這個過程里,
無論;
我處在意氣風發,能量高昂。。。。。或
我在懷疑,疲憊,甚至我在敷衍時,
你只是老老實實的,
呈現我的感受,記錄我的生命
謝謝你!
曼陀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