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自恨~把愛推開

這次關系花園二階,必須選一段關系為主要的探討。
逃無可逃,挑了一個這陣子讓我傷腦筋的關系。
一直認為已經處理好的傷口,無端被攤開是需要一些勇氣
那天被抽中做示范,一貫的我~以大無畏的精神出場,
可是看回自己之前寫下一大堆。。某某人讓我還不“爽”的理由
以我的上課經驗。。心中有數了,避重就輕的故意選了比較安全的問題進入對談
在開始前被要求先,把自己帶回到自我中心。閉上眼睛,深深的吸一口氣把心平靜下來
有一把很微弱的聲音打從心里問:你愿意坦白嗎?啊!有點膽怯。。可是"大無畏"說:我愿意!

好戲開場了!。。一大堆的問號????
我對他的不滿是真的嗎?是他讓我生氣,這是真的嗎?真的是他讓我難過的嗎?
~不是的! 我只是不喜歡他如此固執讓自己不好過,不敢面對事實,不愿意走出傷痛,
我難過他不疼惜自己,我難過他把愛推開 !我很難過,為什么事情會演變成這個地步。。
我不知道要如何面對。。
你所說的都是真的嗎?看到的都是真的嗎?
你相信的都是真的嗎?這些都是100%真的嗎?
這些問號?逼的我好煩躁!我逃無可逃。。頭疼的很!
心里不斷的冒出。。。是啊!你也是這樣對待自己,你也是如此讓自己不好過!
你也是固執的相信他不愛自己!你在批判他的同時也在不斷的在批判自己
我學的比他多,我應該懂的如何處理,我怎會如此失控。。。
我也是不敢面對傷痛,面對痛,我也是轉身而逃。。。
我轉了一圈來痛罵自己!我也把愛推開!

我以為選一個較遠的問題,離開痛會遠一點
我以為是我生氣他,可是我更生氣我自己

奇跡課程~
某個弟兄瘋狂的表現
正給了你一個祝福她的機會
他的需求其實就是你的
你所能給予他的
正是自己所需要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