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抗拒

這兩個星期,思緒無法集中,
一直覺得睡不夠 ,眼睛睜不開,精神不好,
不想思考,不想分析,不想說話。
感覺,我有點抗拒外來得聲音
一些對我的處事方式有意見,對我的想法有疑問的聲音,
我一貫的應對方式是聽別人怎么說。。參考別人的想法,懷疑自己的做法。
有一段日子。。
我聽不到自己的聲音。。我很害怕,我很難過,我自責
怎么可以聽不見自己的的聲音,怎么會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是的!現在,我還是不知到下一步是什么?
只是這一刻,我只聽到我心里想說。。
這一些你的看法,不是我的!
我不要把你的經驗放在我身上
我只能說;
我會參考你的意見
我會質疑我的想法
你可能是對的
可是,
我不需要別人的生命歷程
我現在是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