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整理

去了臺灣一趟,像作了一場夢
似虛幻卻又如此的真實!
事件模糊,感受卻已印記在身體里,
這一趟旅程我發現
很多時候我就像一塊海綿
不斷的吸收身邊人所散發的訊息
我真正的感受到,
我的沉默并不是壓抑也不是對抗
我只是需要時間沉淀。。
我沒分析,
我不判斷,
我沒結論。
事件不斷,不斷的發生,戲不停的上演
我的角色一直更換。。。

回顧這十八天

* 曼佗羅課,讓我再一次感受自己的生命旅程 ,
* 加入新伙伴讓我覺察到自己在扮演的角色
* 看清楚了對特定的人有時候我會停留在某個碼頭
* 看到自己的討好 ,承認“它”。。。讓自己從新選擇
* 學會質疑,不下結論,表達不認同

。。。有時候

我會難過,因為我聽不見自己的聲音,
我有失落,因為感覺孤獨
我很迷惑,為啥我總是感覺站在十字路口。不知何去何從
我害怕讓自己牽涉其中,就會被卷入漩渦
我的世界就不在平靜,
是的!我總是認為大人的世界就是如此混亂。。。。

好像有很多很多可以寫的。。。

可是卻不知從何著手。。
說。。整理也只是一個拖延的借口。。
我知道,只有坐下來寫才能從中“偷窺”
腦袋里在上映著那一套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