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再見了!


再一次踏上這塊土地,
目的,心情與上次的載然不同,
上次純粹是為了你,
為了大家的夢想,
這次是為我自己。
這一次相見,相處模式依然沒變,
你對我還是一樣的好,
愿意盡你所能給我最好的享受。
你給予我最高的信任,
因為我們都知道,
信任是我倆的橋梁,
而我還是謹守崗位,
默默的守護你。

是太久沒單獨相處?
還是在了解真相后未曾真正單獨相處過?
我知道是有些不一樣了,我一直在思索。。

直到,說再見的那一刻。。
我才真正感受到。。。
看著你漸漸離去的背影
我仿佛失去了一些很重要東西

那一刻,
我真正意識到,你是你,我是我。。。
我們之間清清楚楚了。。。
這個發現,讓我感覺身陷在一個冰窟里!
霎那,所有的感覺都凝結了!
我沒哭!我只覺得內心就好像突然空了一個位置,
空空的,冷冷的!
我不停地走,往前走,
走進月臺。。。
我承認了。。
是的!這是鐵一般的事實了,
只是我一直,一直。。。
未曾對我心中的你說再見。。
一班班的火車到來,
這是一個結束的地方,
一班又一班的火車離開,
這也是一個開始的地方。。。

故事就在這里結束吧!
再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