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2009,你的愿望是什么?

我是超級遲鈍的人, 人家都已是說好的事, 我現在才開始想.

每個年頭,年尾都會聽到有人問:
你的新年愿望是?(因為有人問:所以我開始想了。。。)
隨口回答我想減4 kg(因為昨晚有人說我中年發福)

這是新年愿望嗎??好吧!再找一些聽起比較有意義的。。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沒什么了不起的志愿,

小時候我的志愿是做老師,(小孩都愛做老師)

再長大一些我要做職業女性而且是高級工作人員,(因為我想穿套裝)

可是到今天我都還沒穿套裝上班(原因是我不夠高!身材不夠標準)


我曾經很羨慕有夢想,有目標,有方向,擁有偉大理想的朋友
因為我沒有舍大事非要完成不可!
所以我都會義無反顧的替這些有夢想的朋友做后盾,支持
可能潛意識里我可是很想當個“大人物”,
可是做前鋒太危險了只好做做跑腿
寫到這里。。費盡力氣。。我還沒想到我想在2009完成一些什么。。。


祝2009 ,心想事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