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我的新玩具~




我的新玩具~ CANON G10
從臺灣回來,心里就一直惦記著。
終于我能擁有它了!
很多功能還不懂得玩,
重點是!擁有它的這些日子。。

我的一雙眼睛看到了很多美的事物
美麗的云朵,灰藍的天空,思考的表情,小孩的純真。。


攝影,像是一種讓全世界停頓的魔法,
而我就是那個能踏進那凝結的一刻的魔女,在那個時空品嘗那一刻的味道。

3 則留言:

  1. 你真的給它敗下去了。恭喜歐!
    有機會去馬來西亞再借我看看,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我的G9的拉。
    參加亞輝四天的工作坊(差點就開不成了> <)到了最後我的夢想日的呈現,我的G9佔很重要的位置,應該是說:透過我的眼睛抓住剎那影像,原來是我的美麗。
    這樣講好模糊,等著我的工作坊記錄吧!
    四天被操的很累,也很盡興~開始期待你們的五天那會是怎樣的奇妙歷程呢?
    Lily

    回覆刪除
  2. 你真的給它敗下去了。恭喜歐!
    有機會去馬來西亞再借我看看,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我的G9的拉。
    參加亞輝四天的工作坊(差點就開不成了> <)到了最後我的夢想日的呈現,我的G9佔很重要的位置,應該是說:透過我的眼睛抓住剎那影像,原來是我的美麗。
    這樣講好模糊,等著我的工作坊記錄吧!
    四天被操的很累,也很盡興~開始期待你們的五天那會是怎樣的奇妙歷程呢?
    Lily

    回覆刪除
  3. 都是你的G9 咯!
    ~透過我的眼睛抓住剎那影像,原來是我的美麗~ 說的真好!舉手贊成!我也嘗試到了,這種美麗的感動 :)
    嘿! 等著你的新文章。。快快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