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

新年

我并不歡慶華人新年,
新年我最期待的是躺在床喝汽水吃肉干追電視連續劇
要不就,躺在床上看小說,喝咖啡吃乳酪餅干也可以!
我不愛團拜
可是為了保全我家族口號。。大方,知書識禮的傳統
每年的大年初一及初二我必須大方,得體,
懂得適時的問候,說些無關痛癢的話題

阿彌陀佛!今天是年初三!
~~~~~~~~~~~~~~~~~~~~~~~

愛情小品是我今年的主題; 這次我看了兩部電視劇,一套電影

我同時被一句話,一句非常老套的對白而感動了!

“I love who you are ”
OR
“I love You is You"

我認為這是一件非常“難”的事
不說別人,只談自己
我發現有時候某些場合
為了迎合一些氣氛,
我會說些謀明其妙的笑話讓大家輕松
The True is我并不會說笑話!有時候會不小心讓別人知道
我出國旅行,我愛戶外活動
我懂時尚潮流。。bla。。。bla
因為,我不能告訴別人其實我的生活是很無聊的!

我不斷的掩飾我的空白
I Do Not Know Who I am
I dont Love who i 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