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金色之光~夢(2)(重新整理)

夢見畫曼陀羅,不停的畫。。
有很多副作品。。可是到最后發現
我畫的曼陀羅都不屬于我的
全都是一個我在投射的對象的曼佗羅
說不上是怎么的一回事。。
夢沒邏輯嘛!
我只知道~那些曼佗羅不是我的。。是他的
醒來的感覺是
愕然!···
~~~

怎么會是這樣的呢?重新整理思緒,感受。

我問自己是不是。。

在這個投射對象面前我會退縮
我不敢肯定我的的努力。
我的自信在他面前也消失了。
我是在做比較,
我不夠他好。。只有他出現
我的努力就沒人看見了,我的好就會被忽略了。
在他的面前我什么都不是了
我害怕!我沒有自信!
我不懂得如何表達。。
我不敢承認(原來我不相信自己)
只好假裝一切都沒事!壓抑下去。。
所以夢里出現了這些信息要我正視我的感受?

再看深一點。。我投射了什么?
不夠自信。。(我要肯定)
渴望愛。。(我害怕被忽略)再來就是遺棄了。。

啊。。要承認這一切,還真不容易!

現在
我要如何跨越呢?
我看見了。。
是的!我承認在他面前我有在矮化自己,
我必須承認在他面前我的沒自信。

我決定在我和他的互動里加進一個“觀察者”

我不批判我的生氣
我不批判我的害怕
我不批判我的退縮
我不批判我沒自信
我不批判他的出現
我不批判我的被遺棄
我不批判我的假裝

我接納我有時候在批判
我接納我曾經認為我們都背叛了對方
我接納我可能看錯了對方
我接納我們各自的課題
我接納我連自己都看錯了
我接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