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遺棄的故事(增新)

遺棄的故事

三十多年的歲月,
被遺棄的感覺是我最為熟悉的.
只要我認為很重視的人(自認為的)
忘記了我的付出,玩樂沒有找我,訴苦沒有找我,
發生重大事情沒有我的份,我就開始感覺失落了。

苦了好多年。。
開始反思究竟是誰的問題?
就是這份好奇。。
我開始走入了我人生的另一條路

開始,我只是知道我哭是因為我得不到我要的!
慢慢的,我才了解原來我的傷心難過是因為我感覺失落。
再后來的后來我認識了”被遺棄“的感覺。

上了好幾年的課,在認識自己的路上畫面漸漸清楚。。

第一次出現被遺棄的感覺是在
很小的時候因為父母婚姻關係出現第三者而卡住了,
因為太痛了,那小小的我,把這份記憶封鎖
過去的二十多年的成長過程我一直扮演一個樂天派
可是隱隱約約就是會有一絲的不快樂,
在關系里就是有一份莫名的失落。
直到一天回憶慢慢的浮現恍然大悟。。
原來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從開始的不接納到后來
不斷的回頭找回那被嚇壞的小小孩…
安慰她,呵護她,
我讓那小小孩知道:
“如果我沒有遺棄自己,沒人能遺棄我”


遺棄的故事 (二)

去年在臺灣見了一個靈媒老師
因為好奇想了解與父親之間的關系(為何這一世那么的心疼父親)
那個靈媒看到了
我曾在某一世為了追求更美好的生活離開了父親,最后他老死在街頭
那時我確實有被這個故事碰觸到一些很深沉的傷痛
在詢問時無意間也知道了在某一世
我和那一世的媽媽走失了,那個媽媽尋尋覓覓了我一世。
這一世也不斷的在遺棄的漩渦里掙扎
我遺棄別人,別人遺棄我!
都是和“遺棄”掛鉤的
到底”遺棄“這課題跟了我多少世呢?
到了今天,
雖然我有看到了一些所謂的事情的開始
偶爾還是會陷入“被遺棄”的感覺里。
我問自己要用多少世才要學會呢?
。。。
我要看清楚這一切
我要在這一生看清楚!一切的事情都只是我看錯了
我在練久這一雙眼睛

P/s 下一世我要學別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